Saturday, October 06, 2007

[Yokohama] 横浜非遊記


撮影日付:22nd September 2007
撮影場所:Kamakura, Japan.(鎌倉)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70-200mm F/2.8 IS

5th October 2007, Friday. Diary:
今天去橫濱是為了工作,帶了一堆武器,沒帶相機。
早上還特別檢查過的武器,在最開始的GXX Round就給我出問題。
害可憐的隊友F被我連累得和我ㄧ起重跑流程。
之後基本上就沒有大慘劇了。
做完2/3,竟然下起雨了,只好宣佈收工。

不過我實在不太想短期內再因為工作造訪橫濱,
而且這條case是掛在我頭上的,
看雨勢還可以容忍,稍作休息後,又開始跑流程,這時天已經黑了,
因為剩我一個人做,一直到將近八點今天的進度才作完。
好累。無敵超級累的。

之後走進就在旁邊的橫濱Landmark Tower(横浜ランドマークタワー)裡,
發現一家在4樓的京都懷石料理還有開,
完全沒力氣另外找了,就選了它們最低價位的套餐(2000日圓),
份量很剛好,而且菜的用料都很不錯,
每道料理,也都有獨特的風味。
(這句話吃久日本外食的人應該懂我在說什麼,
多少會覺得,平常午餐雖然每天吃不一樣的東西,
但是基本上味道都一樣。)

撮影日付:5th October 2007
撮影場所:Yokohama, Japan.(横浜Landmark Tower 京懐石 美濃吉)
機材:Softbank X02HT (携帯電話の付属カメ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