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Tokyo] 都庁夜景


撮影日付:11th October 2007
撮影場所:Shinjyuku, Tokyo, Japan.(新宿都庁)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24-70mm

11th October 2007, Thursday. Diary:
Vxxxx的case如火如荼進行,時間過得超快。
感冒的季節仍然持續,R感冒的很嚴重,隊友F請病假...
中午吃韓國自助餐,只要680日圓,因為有很多蔬菜類,
都是外食的我,覺得一次可以吃很多種蔬菜還不錯,
不過,多數同事因為沒有肉,給的評價不佳。

忙一忙莫名奇妙就到下班時間了,
住在新宿附近的S、C、W邀去新宿吃晚餐,
我的目標不是晚餐,而是新宿的0円夜景。
本來要吃うどん,那家店卻在裝修中,改吃居酒屋「和民」,
據說「和民」在台灣是有點等級的餐館,
「和民」在這邊卻是最最便宜的居酒屋(居食屋)連鎖。
平凡的東西,飄個洋過個海就是不一樣 :P

來東京後第一次進居酒屋,不過我們沒人點酒類,
我們點了大阪燒章魚、披薩、炙鮭魚親子壽司、
生柴魚壽司、沙拉、炒烏龍、炸雞、冰點,
人多的好處就是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東西,
我最喜歡入口即化的炙鮭魚親子壽司~

免費的都廳展望台入口竟然有保安檢查,
我今天是匆匆忙忙衝出公司的,電腦包裡一堆垃圾 @@
45樓的都廳電梯沒有一般電梯上樓的感覺,好像停在那邊不動,
不過過一下下,我的耳朵就有反應了。
看著東京浩瀚的燈海,充滿了感動,
也有一種不可思議,
我竟然可以在這樣的城市居住了下來。

我一定是很幸福的吧。要懂得感謝和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