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Tokyo] Tokyo Tower is there!


撮影日付:7th October 2007
撮影場所:Karuizawa, Japan.(旧軽井沢銀座)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24-70mm

17th October 2007, Tuesday. Diary:
繼續關在超級冰冷的Survival Room裡
和「空氣怪獸」戰鬥(培養感情?)。
話說,被我叫成Survival Room是有典故的,
公司裡當然不會真的有Survival Room這種地方,
那個Room真正的唸法聽起來,
和之前大塚愛演的東京朋友裡的樂團名暱稱「サバカン」
的前兩個音真的很像,才被我這樣叫著。

「空氣怪獸」今天算乖,
頂多偶爾給我掉點不該掉的封包而已,
沒有給我出害我不能工作的大狀況,它被我馴服了嗎 XD
不過,工作進度還是不太妙,Ixxx的TxxxSite真是太扯了...

中午再度光顧中國料理餐廳「小肥羊」,
雖然我想點的炒麵和實際端出來的東西不一樣,還是覺得好好吃,
倒是台灣來的同事,看來吃得非常不習慣 @@

東京這兩天變得很涼,開始有秋天的感覺了;天黑得也比較早。
後來才聽同事R說,其實公司裡放影印機的地方,
就看得到東京鐵塔在窗外,
可是反應遲鈍的我,竟然到今天傍晚,
才赫然從Survival Room的窗戶,看到點亮燈的東京鐵塔。

今天晚餐除了Lawson的生菜杯外,還是有7-11的關東煮。
公司對面的ANA隔壁那家7-11,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別的店大多有提供紙杯型的小容器,它們卻只有大湯碗型的。
它們是希望顧客因此多買一點嗎 XD
最近覺得高麗菜雞肉捲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