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2, 2007

[Movie] HERO


撮影日付:24th September 2007
撮影場所:Hakone, Japan.(箱根海賊船)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70-200mm F/2.8 IS

1st October 2007, Diary:

VXXXX暴風雨的來臨前不是寧靜,而是一團瘋狂的混亂。
有預感接下來應該會加班到想哭。
今天也待的比平常略晚,不過是因為SXX PXXX搞不定 > <
感覺起來,現在總是在用時間換取經驗...

中午去吃湯咖哩,只因仍對過去的札幌生活存在些許眷戀。
當時,我最愛的湯咖哩店PICANTE(ピカンティ)只要兩個馬路就可以到,
然而此時此刻,札幌這個名詞,卻成了千里之遙。
隊友A和C都問我赤坂總理大臣官邸附近的CoCo一番的湯咖哩好不好吃,
雞肉燉得不錯是真的,但是記憶中幸福的湯頭或許已被美化,
是難以取代的~

下班有點晚了,回家隨便吃點週末沒吃完的食物,
就快步去六本木之丘內的「TOHOシネマズ六本木ヒルズ」
趕最晚場的「HERO」,因為今天是10月1日,是TOHO的優惠日,
不管男生女生,一般廳的門票都只要1000日圓。
(每個星期三則是女生day,女生看電影也只要1000日圓;
不過似乎沒有看到男生day?札幌車站樓上的電影院有男生day呀...)

很久以前看過日劇版,已經有點印象模糊了,
不過隨著電影版中人物一個個出現,又拉出當初日劇版的回憶。
HERO電影版的開頭,木村(久利生公平)還是看著購物台 XD
這次要辯護的案件,原先是一個打架致死的案件,
不巧的是,被告同時也剛好被政治家利用成不在場證人,
所以案情牽扯格外複雜,
當然結局就是木村克服重重難題,讓犯人被定罪囉。
松たか子在劇中的個性脫線得很明顯,
我喜歡的綾瀨はるか也有角色喔~~
至於劇情,比較主要的插曲是木村和松たか子去韓國找證據車,
奇怪,總覺得韓國場景的好大半是搭出來的。
最後結局的木村和松たか子的Kxxx Scene,我是覺淂有點小突兀啦~

看完已經超過子夜了,竟然,下雨了。
雖然從六本木之丘走回公寓只要大概10分鐘,
但是,我實在無福消享東京雨神對我的眷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