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Tokyo] 忙


撮影日付:7th October 2007
撮影場所:Karuizawa, Nagano, Japan.(軽井沢)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24-70mm

18th October 2007, Wednesday. Diary:
仍然是瘋狂的忙碌,白天除了緊抓台北來出差的同事M的空檔
盡量完成空氣怪獸的相關任務外,
還得花一堆時間整頓一團糟的Ixxx TxxxCxxx。
為了不耽誤空氣怪獸任務的進度,只好乖乖在公司加班到九點,

回公寓也不得閒,得把某文件從英文翻成日文,
實在搞不懂,為什麼這件事會掉到我身上,
另外3個隊友,包含2個徹底的日本人和一個在日本待了N年的同事,
怎麼算,我都是4個人裡面日文聽說讀寫能力最差的...
我是很樂意練習啦,
只是希望另外三個隊友看到我的日文不要昏倒。

中午去那家曾經出過奇怪甜點的二樓和食店,
已經不是第一次吃它們的漢堡肉套餐了。
晚餐則是在一家叫吉池的超市隨便買幾樣現成的東西,
最近晚上,根本累到沒有額外的力氣走路去midtown找好吃的東西了...


19th October 2007, Thursday. Diary:
為了用空氣怪獸,比平常提早半小時上班,
今天得完成的任務,requirement都不太平常,害我東奔西跑的。
我對HTTP封包更是不熟到極點,一邊拼命學,一邊拼命做。
又是加班到晚上10點多...

早上和下午額外抽時間支援隊友F各跑50輪的MX/MX CXXX,
合作效率當然比較高,氣氛也比較歡樂,
不過,照目前的安排,那並不算在我的"績效"內,
那邊佔用我多少工作時間,我自己就只能另外加班補回來...
吃力不討好。可是,我多少有點質疑目前的工作分配...

中午是樓下的一道菜餐廳,晚餐則是樓下便利商店的飯糰。
這星期一以來,一直有個小願望,
想在七點準時下班,然後去附近的咖啡館,
靜下心啃一啃來日本之後就沒大進度的『3G Mobile Network』。

一直認為,忙要有意義(有貢獻)而不是瞎忙,
更重要的是,要忙得快樂,
可是,偶爾總是會浮現迷失的困惑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