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Tokyo] 雨神


撮影日付:27th October 2007
撮影場所:Roppongi, Tokyo, Japan.(at my apartment)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s 60mm

26th October 2007, Diary:
今天不需要照原訂計畫做MX/MX CXXX,鬆了一大口氣。
可是,為了幫全球場測部的同事找WXXX SXXXXX的合適地點,
一大早,我就端著device在公司的大樓裡東奔西走。

白天主要解決一些IXXX的突發狀況,
傍晚開始弄起NXXX的VX CF。
看起來不難,要做的前置作業卻很複雜。
第一次與NXXX密切接觸,雖然它和TXXXXXX體積非常接近,
就是有一種NXXX比較纖細的錯覺,而且我超喜歡X色的版本。

本來以為可以過一個輕鬆的週五夜,
可是NXXX的VX CF的行為太詭異了,結果又工作到子夜。
某人寫說,法國人一週只需要工作35小時,
呼,照目前的工作狀況,我一週大概可以抵法國人的3週用。

在東京office的生活其實常常都還蠻歡樂的,今天下班前,
隊友S怎樣就是沒有辦法順利地操控NXXX引以為傲的XXXXX,
手上有超過3打NXXX的隊友C一邊隔岸觀火一邊想辦法救火,
之前VXXXX不能開機的神秘事件引發的名言
「もっともっと愛情を込めなければ」似乎又可以派上用場,
大家一邊試著,笑翻成一團。

VXXXX和CXXXXXXX也都在搞笑,
明明沒有新的MMS進來,可是因為我手上有一堆USIM拔來拔去的,
竟然跑出負數的未讀信件數值,
這是代表我還有欠誰情書沒寫嗎? XD

這兩天注意到2個日文用法,
第一個是被隊友F問說「Winnieもガムを食べる?」
很少吃口香糖的我自然地搖了搖頭,
卻在10秒後突然意識到,咦?是「食べる」呀?
我一直以為只能用「噛む」。
另一個就是隊友S已經不知不覺糾正了我幾次的「日光」,
我老是不小心把重音唸成平的,雖然她聽得懂我在講哪,
但是當她講到的時候,我馬上就會發現,她的重音唸前面。

中午和隊友C和隊友S吃中國料理,號稱是四川的創作料理,
主菜是干貝和青花菜的勾芡,覺得不錯吃,我真的太不挑了嗎?
也許這樣是幸福的吧。
路上看到赤坂的行道樹已經開始變紅了,超興奮的~
可惜在下雨。真是太奇怪了,上星期五東京也下雨啊~~
下午,當我工作的昏頭轉向的時候,同事M丟出一個驚人的晴天霹靂,
不,應該說,「雨」天霹靂:颱風要來了 @@
這... 雨神會不會太熱情了一點,
我來東京之後,週末的好天氣真是少到可憐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