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5, 2007

[Tokyo] 新橋の高層ビル


撮影日付:15th September 2007
撮影場所:Tokyo, Japan.(東京、新橋)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s 10-22mm

3rd October 2007, Wednesday. Diary:
隊友S的生日,生日快樂~~~
無大事的一日,研究複雜到爆的Acess Network,
準備接下來第二趟外出工作的"武器"們。
中午吃韓國店的石燒飯,赤坂這帶有很多韓國店中國店泰國店...
赫然發現下週一又是三連休,很突然地決定了要去輕井澤,
問題是,輕井澤離東京怎麼這這這麼遠啊 @@

4th October 2007, Thursday. Diary:
一大早繼續準備明天要上"戰場"的各類"武器",
準備"武器"似乎比上戰場更恐怖,
深怕漏了什麼明天就白浪費一趟工出門。

傍晚有一個突然的memory相關的case進來,
台北的工程師已經先說做不出來了,
因為非常接近表定下班時間,
我抱著隨便試試看的心態做,卻不幸讓我矇出來了,
不過,這個case最後花了我一整晚時間,忙到半夜才搞定,
因為我出去吃完晚餐後,頭腦就清醒了,
發現最初的台北丟過來的題目敘述,根本就是誤導人多走冤枉路啊。

去lawson拿去輕井澤的巴士票,
印象中我在N年前也有用過発車オ~ライネット
不過那時候還得大老遠走去札幌大通公園那邊的中央巴士站付款拿票,
現在在網路上訂,把預約編號的信同步進PDA帶去Lawson按機器,
刷信用卡就可以馬上拿到票了,還蠻方便的。

中午吃一家叫「小肥羊」的中國料理,也是在赤坂那帶,
店的裝潢蠻新蠻高級的,和其他中國餐館的平均印象差蠻多的,
菜也相對走精緻路線,我點海鮮炒麵,
和台灣所謂的海鮮炒麵其實差很遠,
是勾芡的海鮮,淋在像拉麵的麵上,
呼,我竟然也會喜歡當初我說我在日本不想吃的中國料理。

根據日本同事的描述,輕井澤、日光的猴子都很兇,
會搶人包包,尤其愛搶人類零食,
害我心情大為轉變一百八十度,猴子聽起來就是要可愛的啊,
這樣我完全不期待看到野生猴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