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Tokyo] 超忙碌


撮影日付:7th October 2007
撮影場所:Karuizawa, Nagano, Japan.(長野県軽井沢)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24-70mm

9th October 2007, Tuesday. Diary:
三連休結束。
雖然昨天已經先工作超過8小時了,今天還是忙到爆,
不只上星期五的後續工作,
一整天,台北來的問題,台北來出差的工程師的問題,
還有拖了2星期總算備齊東風該開跑的Vxxxx的Ixxx Txxx.
不知不覺就工作到晚上10點多。

今天白天還是狂下雨,
下雨的上班日就是中午光顧樓下600日圓餐廳的日子。
晚上為了轉交東西,和兩位前輩一起吃晚餐,還好氣氛還算融洽,
在公寓隔著各大馬路的アークヒルズ裡的茶泡飯餐廳。

10th October 2007, Wednesday. Diary:
台北的假日,但是東京還是要上班。
一大早就被不是自己工作分內的事支使得團團轉,
明明是沒有義務做的事,還被兇得我眼淚快掉出來。
這就是成長的契機吧,
學習包容也是人生重要的課題,
也許那些前輩所承受的壓力,不是我這種新人可以理解的,
被他們兇,就只能看開點,多寬容別人,
也要多反省自己,自己以後千萬不要變成那樣的人。

中午和S, C, W一起去吃泰國麵,口味很甜,麵很Q,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下午開始趕Vxxxx的Ixxx,
要把環境弄起來花一堆時間,
那個Ixxx的本身,本來也有一堆問題點在,頭痛。

隊友F給了我一張上星期他在橫濱幫我拍的黑白照片,
上頭是我專心盯著Device的側臉,
很顯然,我工作得太專心了,完全沒有發現那時候有被拍。
看到照片的瞬間,我還蠻驚訝的,
向來,我都是站在操控快門的立場看著世界,
我卻沒有什麼機會看到那個真正活在大千世界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