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Tokyo] 光影


撮影日付:18th Dec 2007
撮影場所:Tenoz, Tokyo, Japan. (東京都天王洲アイル)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24-70mm

第4次到天王洲,卻是第1次發現上面照片中的光影。

20th December 2007, Thu. Diary:
早上PXX的UXXXXX和PXXX SXX終於雙雙成功,
當Re也發現PXXX成功,還興奮地抓著她的Device衝來我座位 ^^
不過,雖然台灣那邊的同事Wa已經很努力幫我想辦法了,
SXXX還是怎樣也做不出來 > <
另外就是一堆NXXX在那邊CF來CF去;
半夜回家幫忙抓個log,我看著蟲蟲疑惑著,
絲毫不知它就是蟲蟲,它應該很得意地偷笑著吧~

今天是日本office的忘年會,
不過,我是台灣總公司的員工,是絲毫沒有權利參加的。
社長之前還特別下令要忘年會負責人千萬不要告知我們。
當知道這種行政命令,只能嗤鼻一笑,
我對這種party興趣缺缺啊~

收工後就跑去看六本木ヒルズ看『続・三丁目の夕日』,
片頭的大恐龍摧毀東京鐵塔的片段,
還讓我有點驚訝到,這部電影應該是劇情片吧,怎變災難動畫片了...
事實上,這的確是劇情片啦,描寫東京鐵塔旁,
兩戶人家的互動和種種大小事件~
很多片段,都是在對比命運的無奈和命運之流下的人間溫情。
片中有不少動物,好幾隻貓,狗,狐狸...
那隻雜貨店前的三毛貓的眼神流動超讚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