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Tokyo] Overloading


撮影日付:23rd Dec 2007
撮影場所:Odaiba, Tokyo, Japan. (東京お台場海浜公園)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24-70mm

從星期二晚上到現在(DEC 28, Fri am 4:30),
徹底overloading。
如果不是現在正在等RXX抓完,這邊應該會至少荒廢到星期六吧。

東京office星期五開始放長長的年假,
和日本有關的M類人物,拼命在年假前清問題,
任務一件一件地空降下來,
我現在看到email裡有ASAP這個字眼都超反感,
與其現在在台灣狂喊ASAP拼命催我幫你們做這做那,
為什麼你們當初處理事情不ASAP呢?
我已經一天工作超過16小時了,我真的沒有力氣再做更多了...
星期五大家開始放假了,我卻還有eXXXXXX的LXX得進。
期待雨後天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