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Tokyo] 品川プリンス朝食 / EPSON品川アクアスタジアム


撮影日付:23rd Dec 2007
撮影場所:Shinagawa Prince, Tokyo, Japan. (東京品川プリンスホテル)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24-70mm

撮影日付:23rd Dec 2007
撮影場所:Shinagawa, Tokyo, Japan. (東京EPSON品川アクアスタジアム)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24-70mm

23rd Dec 2007, Sun. Diary I:

充滿驚奇的一天。

氣象預報說一整天都會下雨,
因此我的原訂計畫是去品川用早餐卷吃頓豐盛的早午餐,
在途中順便把同事T的包裹拿去旅館寄放好,就打算回公寓狂睡了。

抱著包裹從六本木搭到汐留,同事T的旅館比預期中近,
然而,即使我早就問好同事T的護照英文姓名,
旅館卻怎麼查都查不到訂房紀錄,我的早餐時間一分一秒的減少 > <
我只好又把包裹搬去新橋車站置物櫃。

來到熟悉的品川車站,直奔王子飯店中同事推薦的飯店早餐吧菲,
呼,果真是人氣啊,接近10點了,還大排長龍~
問了一下,雖然出餐只到10:30,還是可以慢慢吃完。
果然和同事形容的一樣,超豐盛。
感謝2位同事慷慨贈送早餐卷~

吃完早午餐,外頭的雨還是絲毫不打算停的樣子,
想說都到品川了,那參觀一下傳說中
可以從飯店窗戶看到海豚表演的水族館好了。

水族館只有一層樓,和我看過的許多世界規模的水族館比,
相對顯得迷你許多。
不過,海豚秀和充滿歡樂的海獅秀,
加上做著各種動作讓人百思不解的企鵝櫥窗,
上頭那隻好像對我笑著的,很像小精靈的魚;
搞笑的高腳蟹,從沙子裡只鑽出頭的小蛇魚,
一種鯊魚的可以看到小生命躍動的卵囊...
讓時間不知不覺地溜得飛快~

下午1點半才走出水族館,然而,令我驚訝的是,
外頭竟然變成不拍照超可惜的蔚藍晴空了。
這。我以為會下一天,我沒帶地圖出門耶...
想了一下,決定去我還沒有在白天去過的台場海濱公園,
那邊沒有地圖應該也不會有迷路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