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7, 2007

[Tokyo] 清晨, 陽台外的midtown


撮影日付:7th Dec 2007
撮影場所:Roppongi, Tokyo, Japan.(from my apartment)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24-70mm

6th Dec 2007, Thu. Diary:
今天的工作地點在office走路10分鐘的距離內,
那個方向之前一直都沒走過,一走還算是見識到了~
同事N前一天給的地圖,用紅色的細簽字筆的線,
在路上畫了兩個拿槍的警察官,
一拿到的時候,我還覺得同事N在耍可愛,
沒想到,實際一走,才發現那帶的戒備還真森嚴啊,
我看到穿警裝的根本不只2個,根本快2打了~

雖然今天的工作結報內容看來有很多後續得追,
但是工作過程的本身算非常順利,
原本估至少要做2天的東西,
對方全力陪我趕工,竟然在不到5個小時內拼完。

和5個我還是搞不太清楚誰是誰的XMXXXXX工程師一起吃午餐,
他們問我想吃什麼,我答了「和食」,
結果他們竟然帶我去某PHS Operator地盤內吃うどん XD
聊到日本的年假只要請Jan 04,就可以放10天耶~
呼,真可惜我的假不是用日本的來算的 > <

工作因為程序繁瑣要很專心,常常感覺有點太安靜,
但是很顯然他們那群人在餐桌上超活潑的呀~

回公司的路上,我不小心又發揮我的專長,迷路。
是的,早上才走過的路,隔幾小時後就完全不認得了。
或許這只能感嘆人腦的構造吧...
(還是我該賴給東京說最近下午才4點多就天色昏暗:P)

不過,迷路不盡都是壞事啦,不小心走到特許廳還有霞關那邊,
覺得從陸橋上眺望高層幃幕大樓的風景也還不錯:P
路旁也有不少看起來蠻有品味的Cafe~

傍晚還沒解決掉才8小時沒看就變成森林的outlook,
台灣別的team的主管A就在說他的手下USIM壞掉,
我只好扔著今天該交出去的結報衝去浜松町。
等我再開工,沒多久就子夜了,
等結報交出去又處理幾封mail,
窗外竟然已經是上面那張照片的樣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