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07

[Tokyo] 熊熊天使


撮影日付:16th Dec 2007
撮影場所:Lake Sagami, Kanagawa, Japan. (神奈川県相模湖)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24-70mm

19th December 2007, Wed.

非常非常沮喪的星期三,
我想,我的好運應該是在Osaka一次都用光了吧 > <

被我歸為M類的人類,只會在那邊拼命I guess,
想找RD澄清最基本問題,沒想到運氣不好找錯人,
又被繞回那堆M類,被這樣一繞,
team leader認為是team裡面沒有sync好所以他很丟臉,
真的很無奈...
所謂內部的人肯跟我講的話,我還有必要找RD問嗎?

接著,FXX的分析結果送回來,
RD矛頭直指我們real network上送的參數錯誤,
雖然我昨天在解TP user data就猜得出問題出在哪了,
可是,當初和Operator申請PXXX SXX的人不是我啊 @@

然後昨天下班後收到的,DXX說我們steps錯,
我真的傻眼了,我明明是寫settings耶,
彙整的人內容看都不看,就原封不動貼到step下,
這我還能說什麼?

我真的很想好好做事,可是既然大家都不想好好做的話,
我也無能為力了。

不過,今天總算還是有些好事的,
下午就要回台北的2個同事在出門玩耍前,
留了2張大飯店的早餐卷給我 XD

晚上和就要回台北的同事S翻過山坡到赤坂熱鬧的那面吃拉麵~
接近8點,赤坂拉麵本店的客人不多,
因為上次在六本木店吃招牌的冠軍拉麵,
被它的分量嚇到了,所以這次點「赤坂小町」。
它付的扮豆芽菜有點麻油香味,我還蠻喜歡的~
拉麵本身味道重了點,我沒有勇氣把湯喝掉。

要離開拉麵店前,我竟然在牆壁的木紋裡,
發現一隻熊熊的笑臉,
它從剛剛就一直在那邊微笑著看著在吃著麵說著話的我們嗎?
超超可愛的臉蛋呀~
也許,那是天使吧,在提醒我要笑著、勇敢面對工作的一切。
再散步回公司,心情就好多囉 ^^
不過,要年底了,來日本出差的人幾乎都回台灣了...
寂しくなるね。

RNS: Radio Network Subsystem (contains a RNC)
RNC: Radio Network Controller (contains more than one Node B)
Node B contains more than one c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