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9, 2007

[Tokyo] 新宿御苑 / レインボー花火


撮影日付:8th DEC 2007
撮影場所:Odaiba, Tokyo, Japan.(東京お台場、レインボー花火)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24-70mm

撮影日付:8th DEC 2007
撮影場所:Tokyo, Japan.(東京新宿御苑)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70-200mm F/2.8 IS

8th Dec 2007, Sat. Diary:
趁搭地鐵之便,第一站是我從來沒有在白天去過的六本木之丘,
靠六本木通的透明玻璃建物,竟然變身成一個巨大的郵筒,
裡面也有特特大的賀年片廣告~

第二站是新宿御苑,我照樣帶了「賞楓便當」:P
御苑外圍的散步道的銀杏很壯觀,風一吹(颳),
鮮黃的銀杏葉片從高處飄落的景色超夢幻的呀~
讓我很想把「桜吹雪」這個詞照樣照句成「銀杏吹雪」。
御苑裡面已經很多光禿禿的樹了,草坪也枯了,
加上烏鴉嘎嘎地叫著,有點蕭瑟,
會讓我想起最後要離開札幌前那個季節...

接近5點到[お台場海浜公園]時,天已經全黑了。
覺得那一帶和市區內比好冷,
我一邊發抖一邊拍著彩虹橋夜景和看著
Decks購物城前「光幻耶誕樹」華麗的光彩變化。
(東京不愧是東京啊...)

離7點的煙火還有很久,我決定跑進Tully's裡避寒,
點了新推出的提拉米蘇拉提多加一份expresso,
一邊開始寫起剛從便利商店選來的印著老鼠的賀年明信片~
(呵呵,看來六本木之丘的賀年明信片的廣告還真有效:P)

回到Decks購物城的觀景台上等待彩虹橋花火,
隨著笑臉、愛心等花火逐一綻放於彩虹橋左側夜空,
寒風中的歡呼聲與驚嘆聲也此起彼落著。

發現購物城內有各地拉麵店構成的特設拉麵街會場,
選了一家叫「一幸舍」的博多豚骨拉麵,
口味和我常去的「一蘭」有點類似~

回程的百合海鷗號,竟然讓我看到今晚的第二場花火,
位置遠了很多,小小的驚奇感還是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