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Nara] 沒有鹿兒的奈良行


撮影日付:13th Dec 2007
撮影場所:Kyobashi, Osaka, Japan.(大阪府京橋)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24-70mm

撮影日付:13th Dec 2007
撮影場所:Osaka, Japan.(大阪府)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24-70mm

13th Dec 2007, Thu. Diary:
可能是我的抗壓性還不夠,整夜惡夢絲毫不得好眠。
清晨打開窗戶,是個完美的「工作天」,
下著冰冷秋雨的寝屋川畔,
讓我想起2006年秋天那個多雨的魁北克。

帶著所有武器準時徒步移動到大阪城隔壁,
3個人類帶著我這隻貓開著車往很深的深山裡移動,
我以為可以看到可愛的鹿兒們,
重溫大三升大四暑假在奈良公園紙袋差點被鹿兒偷吃的
又好氣又好笑的回憶,
沒想到,一路上只有被霧壟罩的橙黃紅的山林,
是那種用心拍應該可以拍出很有意境的作品的那一類的風景。

昨天的祈禱似乎出現了效用,
工作狀況比預期的順利非常非常多。
收工後,和3個人類在一個叫「針テラス」的地方吃
像大學學堂的午餐。望文生義的話,
這個地名還挺搞笑的,好像是地獄裡該有的地方似的~~
隨著任務的完成還有(下?)午餐桌上的輕鬆聊天,
差點把我壓垮的巨大壓力,似乎慢慢煙消雲散,
上車後,我很快陷入安穩的睡眠狀態。

花2個小時多回到大阪城附近,雨後夕照的光線好美。
第一件事當然是和台灣的團隊口頭報告工作狀況,
之後我滿心只想回東京,完全沒有心情到處閒晃,
就直奔綠窗口買票了,
不過,車票的時間真是不湊巧,多出很尷尬的2個半小時,
一開始本來是打算坐在車站發呆放空腦袋的,
突然看到難波車站離京橋不遠,
忽然覺得2個半小時應該是天意要我好好吃頓晚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