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Tokyo] 天王洲水岸


撮影日付:18th Dec 2007
撮影場所:Tenoz, Tokyo, Japan. (東京都天王洲)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24-70mm

18th Dec 2007, Tuesday. Diary:
早上繼續忙PXX,有點突發狀況,
中午匆忙趕往天王洲把剩下的一點IXX做完,
雖然有些小狀況,總算把這個拖很久的case全部做完囉 ^^

天王洲的水岸在晴空下好美~

要回公司前,剛好和同事S提到我覺得很鬼異的山手線,
沒想到,仔細一看地圖,
如果有鬼的話,那個「鬼」根本就是我自己啊 XD

之前,只要我在品川或浜松町搭山手線,
我總是會搭到反向的車到一個叫大崎的地方,
在那邊換了對面月台的車,我才回得了新橋。

原來問題關鍵是「渋谷」,從新橋往公司是「渋谷」方向,
所以我會以為從品川或浜松町往新橋也是「渋谷」方向,
其實應該是東京才對呀~

雖然這次順利搭對車,卻快被餓昏了,
下午2點多,所有賣午餐的店全收了 > <
回公司後寫結報、做NXXX的VXCX,研讀去YXX的信串,
去請教一問三不知的熊先生關於AXXX的狀況,
陪同事A練習QXXX操作,回公寓又是子夜了...

最近常常被靜電得哇哇叫,
被電梯面板之類的電我倒是不意外,
但是我從其他同事手中接過Device的時候,
竟然也常常被靜電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