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Tokyo] I am the first priority


撮影日付:9th Dec 2007
撮影場所:Kanagawa, Japan. (神奈川県生田緑地、枡形山)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24-70mm

14th December 2007, Friday. Diary:
被一堆事情追著跑的悲慘工作日。
一大早,台灣那邊的3個不同的team,用略有不同的字句,
同時對我喊著「I am the first priority」
我可以理解大家都希望自己的東西趕快被做好,
可是,如果不把無止盡的加班看作是義務,
我的工作時間是有限的,
同時聽到3個人那樣喊著,我好像只能苦笑。

先把3樣裡面看起來相對不用那麼多時間的東西做好,
狂趕昨天的結報,和台灣開Sync電話會議,
幫同事M抓.cap,橋下週的PXXX SXX的準備工作,
週五夜,晚上10點辦公室就空無一人,
我的工作卻還沒做完,得拿回公寓繼續「殘業」@@

中午第一次吃500日圓便當,
因為根本忙到沒時間出去吃,同事Re好心幫我帶上來的~
晚上回公寓的路上,繞去外苑東通的賣水果的店,
赫然發現東京鐵塔中間那格換成了桃紅色的愛心圖案~

最近每次用免洗筷,
就會想到前幾天某天午餐的搞笑場面,
店員送來數雙需要扳開的免洗筷,每雙看起來外表都很正常,
但是其中一雙,卻是怎樣也扳不開的「いたずら割り箸」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