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Osaka] 道とん堀―福生まれ(お好み焼き)


撮影日付:13th Dec 2007
撮影場所:Osaka, Japan.(大阪府道頓堀)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24-70mm

13th Dec 2007, Diary part II:
穿過道頓堀的招牌後,我完全不知東西南北,
想著應該就逛閃亮亮的地方就ok了~
到這邊,似乎就該去排宣稱日本第一大的章魚燒,
不過,我卻是在猶豫要吃外頭有巨大螃蟹舞動著爪子的
螃蟹店的大餐好呢?還是吃外頭有狸貓的「お好み焼き」呢?
最後「お好み焼き」勝出:P
一進去,還好是吧檯型的座位,
店員在客人面前的鐵板把點的東西料理好,
我這隻不知道狀況就走進去的貓,只要負責享用就好 XD
除了海鮮的「お好み焼き」外,我另外點了「さくら」,
從照片可以看出當然不是櫻花,
而是聽起來頗為嚇人的「馬肉燒肉」。
一個人吃一整份「お好み焼き」到最後會有點膩,
下次還有機會吃類似的東西的話,2個人點1份或3個人點2份,
另外加點一些side dish應該會比較好吧~~

吃完幸福的「お好み焼き」晚餐後,
搭地鐵往新幹線車站「新大阪」,差不多是回東京的出發時間,
一上車第一件事就是拿出NB開始趕結報,
可是,我估5頁跑不掉的內容,才寫了1頁左右,
我就已經完全無法抵擋睡魔的超猛烈襲擊了 > <
回到東京公寓,已經超過子夜,
只覺得好累好累,當然也沒有繼續動手,
埋下隔天被台灣3個團隊同時追著跑的悲慘因果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