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Yokohama] 横浜桜木町夜景


撮影日付:16th September 2007
撮影場所:Yokohama, Japan.(横浜桜木町)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24-70mm

26th September 2007, Wednesday.Diary:

Axx Mxxxxxx老是被我錯看成"怪獸",因為它真的是怪獸嗎?
不按牌理出牌,該抓的RXX CXXXXXXXX不抓,老愛抓錯的。

先前的JXXX總算算結案了。
不過,27號和28號看到其他部門的對應,
會覺得當初何必那麼認真拼命想拼命做?
隨便一句by xxxx dxxxxx就把結果一船打翻,
原先的目的不就是為了iXXXXXXXXXX嗎?
然而,對我們努力的回報卻反而幾乎是,
"設計天生就是該這樣,你用起來不好用是你家的事。"

另外是繼續Dxx Uxxx的Mxxxxx Mxxx,改多了手腳就快了。

我每次和大家一起吃飯都吃最慢,
中午吃咖哩我還吃不到1/3吧,我旁邊的仁兄已經剩空盤子了。
晚餐吃山王流拉麵,它們的叉燒很好吃~
之後兩個同事帶我去赤坂那邊的超市,Food Express,
原來這一帶有這麼多超市啊 @@
值得一提的是,這家還是24小時營業喔,
和麻布那邊的food magazine一樣~
第一次買刀根柿,看起來梗那一面青青綠綠的,卻還蠻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