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Tokyo] 赤坂、九州じゃんがら(ラーメン)



撮影日付:9th September 2007
撮影場所:Akasaka, Tokyo, Japan. (東京赤坂)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24-70mm

9th September 2007, Diary:
中午,公司簽約的接送車來天母接我,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搭Bxxx吧,
呼,下次還是自己搭長榮客運就好了...

上次經過C3登機門旁還在蓋的Hello Kitty特區,
已經蓋好了,長榮真是會搶攻商機啊~

前幾天大颱風剛走,今天台北飛東京的亂流狀況算OK,
沒有到飲料杯會飛出去的程度。主餐點雞肉飯,口味還不錯~

搭上往ANA方向的利木津,一上車,
就發現3男1女,手上拿著一堆我們公司的傢伙,
聽到其中女生的名字是之前我有參與過的case的
mailing list上的成員,就"半路認親戚"啦~
那組人果然是公司同事! 只是他們主要是PM、TM、CPM等M字輩的,
和我們部門都是掛Engineer的E字輩不同工作性質。
其中的女生不僅和我唸同一個大學,還是我弟的系上學姊。

而其中兩個比較多話的前輩,則完全是美食家,
一到赤坂,放了行李後,我們5個人就直奔拉麵店~
據說是小泉也光顧的名店。
照片如上,我點的是「九州じゃんがら、味玉子入り」,
其他同事則有點加明太子的,也有點全部料都放的~

這次住的Weekly mansion還不錯,
寬廣度也在我的預料之上,
只是,在東京提著一大箱行李過超級大馬路,實在是一種惡夢。
根本不知道斑馬線或天橋在哪,
偏偏看得見的都是要走樓梯上下的地下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