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Hakone] 大涌谷の名物


撮影日付:23rd September 2007
撮影場所:Hakone, Japan.(箱根、大涌谷)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24-70mm

這張照片是在箱根的知名景點之一大涌谷的商店前拍的,
這邊的溫泉煮出的蛋有黑得發亮的蛋殼,
據說吃一個可以增加7年的壽命 XD

23rd September 2007, Sunday. Diary:
Really in a bad mood.
不是因為箱根連續兩個假日天綿綿的雨,而是短短的假期內,
我被嫌了預設立場、死腦袋、不懂得應變,
做事急、優柔寡斷、對旅行極度缺乏經驗、囉唆。
對方是工作上相當資深的前輩,我應當要虛心受教,
不過不知怎地,這個假期中的心情,就是差到極點。

這天等到10點半才自己離開新橫浜,
到小田原就超過中午了,
去4000日圓一泊的旅館放東西,老闆娘很有人情味~
之後在名店鈴廣買了かまぼこ、還有車站地下街的おにぎり當午餐,
一路換各種交通工具上箱根山上,
到第一個換車點,箱根湯本,竟然下起大雨。
第一個點,大涌谷,起著大霧,幾乎什麼也看不到,好冷。
纜車也都看不到東西,週遭一片白,
想起某一年生日去北海道的登別搭纜車,也是那樣,不過當時是暴風雪。

再來去小王子博物館,感覺還不錯,只是天色已經有點晚了。
傍晚回到箱根湯本,去車站上方的「かっぱ天国」泡湯,
嗯,書上寫的「野天風呂」風格,真是字字珠璣啊~~

晚上回旅館又被兇了之後,開始發現身邊的一些朋友的好,
我知道我不是八面玲瓏的人,我知道我不圓滑,不會看場面說話,
所以我發現,該感謝平常生活中,願意包容我的每一個人。
也深深覺得過去曾經和我一起走過很長的旅行的p和t很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