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Kamakura] Faces


撮影日付:22nd September 2007
撮影場所:Kamakura, Japan.(鎌倉)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24-70mm

上面的照片仍然是上週六在鎌倉拍的,
有很多有趣的小東西,或許是我對小町通印象很不錯的理由吧~
兩張臉,東洋與西洋。

27th September 2007, Thursday. Diary:
昨天晚上IXX又和我過不去了,只好今天早上才補弄。
花一些時間研究RRC messages,
下午幫台灣來的同事做他一個人沒辦法跑的VXXXX TXXXXXXX,
順便觀摩學習。
傍晚從天外飛來一筆似乎不該是我的事的case,
不過,和team leader討論,
還有搞清楚跑來找我的同事到底想要什麼,還是得花些時間。

今天公司一堆同事在喊狂想睡,害我也跟著很想睡。

中午去之前和另一群同事去過一次的韓國店,
點泡菜鍋,我差點被辣昏,學到一個教訓,
日本的辣不太辣的刻板印象,請勿運用到日本的韓國店。
晚上大家沒有約著一起出去吃,
我自己走去昨天那家超市買調味好的生燒肉和菜,第一次在東京開火。

把小王子(日文版)看完,這果然是寫給大人看的故事書。
太多諷刺了。好累。

流水帳。不需要去思考什麼叫做意義。
就只是紀錄,當某一天不經意回首,我才知道,什麼叫做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