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6, 2007

Gift Day


撮影日付:18th July 2007
撮影場所:Siena, Italy. (イタリア)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24-70mm

5th September 2007, Diary:
今天是超級幸福的Gift Day,同時收到兩份公司的禮物。
第一樣是公司歡慶10th Anniversiry的黑色與白色紀念馬克杯對杯,
再來是提早發放的中秋月餅,
據說中秋還有千元禮卷會發放,
不過光是杯子和月餅,我就覺得很滿足了。
畢竟今年還待在Research Center的時候, 連個端午節禮物都沒有說...

不有趣的趣事:
有一個日本分公司的日本人同事, 早在數天前就把我加到他的MSN,
由於他的暱稱太過勁爆,
我一直以為他是從網路隨便找到我的帳號亂加的,
自然完全不想搭理他。
直到今天早上,在另外一位同事的提醒下,我才驚覺,
啥....那個MSN暱稱寫著「吻我」兩個繁體中文字的傢伙,
竟然是我這週末去東京後的隊友之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