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7, 2007

Documentation Day


撮影日付:17th July 2007
撮影場所:Pisa, Italy. (イタリア)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24-70mm

6th September 2007, Diary:

今天被分配到要做的實作不難,複雜度也還OK,
雖然遇到很神秘的CHT USIM CB靈異事件。

花超多時間的,反而是Documentation,
真是徹底考驗我這隻貓的細心和耐力啊 @@
想說今日事今日畢,做完幾乎已經要晚上10點了...
不過,我竟然還是我們team今天最早下班的。

今天晚上工作著的時候,
突然想到大三還是大四的時候修的"系統分析與設計",
那門課的課本和作業,也充滿了無數的Documentation,
我還記得那堂課是在星期一,
因為修那堂課的整個學期,每到星期天晚上,
我都充滿怨念地寫著隔天得交作業的各種虛構文件。

嘻,因為公司10週年慶,所以有免費午餐和免費咖啡,
午休時間我大老遠地走回舊大樓那帶吃義大利麵~
咖啡倒沒喝到,因為我每天一到辦公室,就會自己弄杯手沖咖啡。

真是太恐怖了,旅行社實在是徹底的不可信賴啊。
今天team leader隨口問我去東京的機票好了沒?
我說電子機票已經OK了,只差印出來,
當我打算把檔案叫出來印時,
卻發現,天啊!!! 我的title竟然是MR,
我當場被嚇得魂飛魄散,連忙聯絡負責人,
所幸答覆是寄passport影本明天就可以改好了。
切記,任何重要的資料,還是要自己go through!

半夜,被地震搖醒。
醒來的時候,上下搖著,好像顛簸的公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