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5, 2008

[Canada2008] 市區觀光& 溫哥華美術館



Date: 4th Oct 2008
Location: Vancouver, Canada. (カナダ)
Equipment: EOS Kiss digital + EF 24-70mm

[2008OCT04 SAT]
住YH的下場是遇到3個超白目室友,那三個英國女生,
不只半夜進進出出還在房間裡大聲聊天,
一晚我不知道被吵起來幾次,沒睡好白天很痛苦呀。
上午市區觀光,拍市區,拍紅黃葉,Hornby這條街上的紅葉很美~
要去餐廳的途中,遇到賣很多很可愛農產品的farm market。
中午吃旅遊書上介紹的希臘帶骨燒羊肉,好吃!
不過,不知道是缺點還是優點,餐點的份量實在太多了,
剩下的當晚餐吃還有吃過量的感覺 @@
下午雨越下越大,只好躲進溫哥華美術館,
我的目標當然是Emily Carr,可是超級不巧的,
Emily Carr其實根本沒有常設展,這次有展她的畫作的,
是編成「Canadian Women Modernists:
The Dialogue with Emily Carr」的主題展,
裡面只有8幅Emily Carr的作品,
雖然作品少的好處是每一幅都可以慢慢看個仔細,
卻有一種難得大老遠跑來卻沒看到的遺憾...
到美術館關門時間,天還有點亮,走去市區北邊的水岸,
不僅下雨,風也超大,一直把我的傘吹翻,
還霧濛濛的一片,什麼風景也看不到 > <
一路往賈斯頓的方向走,看到報時聲音超可愛的蒸氣鐘後,
我就躲進咖啡館一邊休息一邊寫明信片,
已經在office關了幾乎要4個月的我,今天這樣走已經運動過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