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Canada2008] Grouse Grind & Milestones






↑Slow-Roasted AAA Prime Rib

Date: 10th Oct 2008
Location: Vancouver, Canada. (カナダ)
Equipment: EOS Kiss digital + EF 24-70mm

[2008OCT10 FRI]
早上看天氣很好,那行程就只剩爬Grouse Grind了,
路和上次去吊橋一樣,要換渡輪再換公車,要搭到最後一站,
書上寫說走得慢的,一小時半跑不掉,
很顯然,我已經不是走得慢了,我根本就是烏龜小貓了,
過了1小時,我才看到1/4的標誌,有點嚇到,
結果中間加上吃莎拉午餐,我爬了快4小時才爬完 @@
整個步道都是大石頭、樹幹組成的... 真的是"爬山"。
將近4小時換來的風景果然很壯觀,
可以看到很遠的被白雪覆蓋的山。
在山上坐著看風景,發呆,等再搭上渡輪就已經看到落日了。
我可能真的太累了,走到hostle附近的耶魯鎮,
原本是要去書上介紹的Yaletown Brewing吃晚餐的,
沒想到我竟然算錯地圖block,走進一家叫milestones的店,
等到吃完覺得超好吃才發現,什麼,我走錯店了。
或許,這也是一種天意吧。
(因為昨天晚上hostle網路出問題,寫這篇的現在是星期五,
傍晚和TT碰面,她說milestones是她最愛的店之一耶。)

平常從來沒有那樣大量大角度運動膝蓋,
結果hostle的路上就發現膝蓋韌帶受傷了,好痛,
而且我的喉嚨痛也完全沒有好轉的跡象,有點擔心接下來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