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8, 2008

[Canada2008] VanDusen植物園、Granville Island





Date: 7th Oct 2008
Location: Vancouver, Canada. (カナダ)
Equipment: EOS Kiss digital + EFs 10-22mm

[2008OCT07 TUE]
早上先穿過耶魯鎮到水岸,有點涼,有很多蹓狗的人門。
坐在岸邊看著美麗的港景讓人從新體會到活著的美好。

接著往植物園卻上演搭錯公車事件,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天注定,
因為搭錯公車,讓我在一個可以看見港景和紅葉的山坡上轉車,
也許是上天想讓我看它的傑作吧。
而且,溫哥華搭公車是算時間的,90分鐘內無限次數轉乘,
這樣大迷路好像也沒啥損失。

在范杜森植物園待了3小時,
坐在地上看以水藍色天空為背景的,
集紅橙黃綠於一身的樹,就讓我覺得這趟加拿大行值得了。
另外我也走了有名的樹迷宮。

最後是Granville Island,按圖索駒地逛完主要景點,
我坐在public market後面的水岸邊看著市區,
啃著市場裡買來的甜桃、很像馬扎瑞拉起士的b開頭的起士。

今天是很幸福的一天,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奇怪,就只是因為天氣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