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Taiwan] 土壟厝

30th May 2009, Saturday
最近都有乖乖在子夜睡覺,不過,睡醒還是已經超過中午了...
台北的天空依舊一片白,有一點點陽光。
打電話給大野狼老爹說要去參觀他的菜園,
我這隻都市小貓就搭上捷運到淡水等他和媽咪開車來接我了。

我的天才老爹竟然跟我媽咪打賭說我會穿什麼出現 @@
雖然我平常都穿裙子和高跟鞋上班,我不會笨到穿那樣去菜園咩 XD

用google maps定位才知道菜園是在一個叫"土壟厝"的地方,
一片綠,看起來很鄉下。
田埂不太好走,我走太慢了,錯過了看到真的蛇的機會,
老爹的菜園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東西,
我覺得我好像變成去校外教學的小學生喲。

參觀完菜園,回到我已經超久沒有去過的淡水的家,
我的房間的窗外已經蓋起了大樓,看不見遠方的海平面了...
幾乎整個晚上都在彈我的鋼琴,以前會背譜的曲子,
現在看譜彈還彈得七零八落,用手機錄影了一小段,
雖然好多錯音和停頓,卻捨不得刪,因為背景剛好也錄到了
我老爹突然用口哨吹著主旋律還有我媽咪的家常對話~


↑ 據說這是玉米

↑ 巨大的南瓜,第一次在田裡面看到。

↑ 綠

↑ 未來會變成茄子

↑ 香料植物九層塔

↑ 香料植物: 薄荷

↑ 香料植物: 迷迭香

↑ 紅鳳菜

↑ 菜園風景



↑ my daddy



↑ 菜園附近的荷花池

↑ 菜園附近養火雞的園子。好恐怖,當我拿起相機靠近,那堆火雞全部轉頭過來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