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Germany2009] 6th Visits to DUS

13th May 2009, Wednesday. @Bonn
去lab前先溜去DUS一趟,來歐洲的8週內第6次到DUS,
一個多少蒙著陰影的地方...
謝謝TC伸出援手停在DUS借我歐元現鈔,
以前在大學裡只有幾堂課會遇到,再碰面竟然是在德國。

回Bonn等車等蠻久的,發現其實Düsseldorf Airport車站,
每隔10分鐘就會廣播要大家小心隨身財物...
我都一直在胡思亂想,我注意著月台上等車人群的位置,
約略統計著大家怎麼背包包,猜想扒手得手後會怎樣處理錢包...
我的貓貓錢包是東京工作的紀念呢。2007輕井澤美麗秋日...(diary)

中午回lab還好沒有新狀況,一切平靜。
下午挺搞笑的,明明issue就是USB出狀況,
台灣還有RD大哥要我幫忙用XML透過USB線撈DUT資料 XD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盲點吧 :P 傍晚七點早早離開lab,
campus入口的噴水廣場,有2隻鴨鴨在逛大街耶~
在萊茵河的對岸下車,一路散步回旅館,
上次離開Bonn的時候還是新綠季節,現在已經蓊蓊鬱鬱了~


↑ 窗外。天氣會轉好嗎?每次到Bonn雨神都會盡責迎接我這隻貓哩。糟。

↑ 綠色的世界。

↑ 鴨鴨逛大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