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Swiss2009] Sargans

9th May 2009, Saturday. I
中午前因為工作擔擱了一下才出門,
看天氣還OK,決定去Leichtenstein首都Vaduz。
Vaduz沒有火車站,先搭1小時火車到瑞士境內的Sargans,
沿途的河谷風景和田園風景很"瑞士",終於有人間仙境的感覺了。
到Sargans之後我沒有直接換公車進列支敦士登,
往山上的城堡爬,原來城堡是個餐廳兼展望台,
下山的時候還遇著了第一隻我的同類 ^^
今天是總共遇見3隻貓的cats day XD


↑ 乍看之下不奇怪的廣告,但是,最左邊竟然有個飛天自行車人?

↑ 火車車窗外的田園風景

↑ 火車車窗外的河谷風景



↑ 爬山途中

↑ Sargans城堡上的風景

↑ 貓貓通常都不太理我,可是,這隻瑞士貓竟然對我走過來耶~ 因為我是外國貓?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