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France2009] 巴黎CDG機場

16th May 2009, Saturday.
代訂公司機票的旅行社姐姐總是說"巴黎機場很複雜喔",
因此,11:20起飛的班機,8點整我就收拾好下樓Check-out了。
等shuttle bus等了好一下,機場車道又大塞車,
繞過整個Terminal 2到轉乘機場內電車的地方早超過9點了,
等電車和搭電車到Termanl 1和找到Hall 2也得花些時間。

最近彷彿遭到機場的詛咒... DUS被扒錢包、
CGN被叫去地下機房、今天在CDG竟然被說沒有我的訂位紀錄 @@
昨天在CGN,漢莎的櫃檯小姐明明還提醒我說:
雖然妳明天有往台北的Connection,因為是隔天的飛機,
要記得把行李領出來喔。

找出筆記型電腦裡的電子機票和訂位代號,她們還是說沒有。
一邊等待,一邊好奇著我的機場詛咒還會有什麼驚奇,
還好,經過大概20分鐘,我終於有個可以回台北的機位了。
星期六早晨,無論是海關或是security check都大排長龍,
根本來不及用招待卷參觀一下法航貴賓室 > <

Elite Class的餐點和經濟艙差不多,
而且,在CDG,Elite Class的登機順序竟然是在經濟艙之後 @@
遇到非常粗魯的亞洲面孔的隔著走廊的乘客,
坐在靠窗座位的我,只不過想開窗拍一下窗外,
才開不到10秒,他竟然就開始很兇地敲桌子喊關窗。

一部片接著一部看,一口氣看了6部片。
卡通片The Tale of Despereaux,大耳朵的主角好可愛;
前後段連接橋段有點太過巧合的The Reader;
非常好萊塢的愛情故事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真相怎麼會是這樣的"K-20 怪人二十面相・伝";
彷彿童話與真實的交錯與離散的: Inkheart;
描寫同志爭取人權、紀錄片風格的Milk。


↑ CDG Terminal 2巨大的航班看板

↑ EVA金卡會員福利,可是,我卻沒時間享用。

↑ CDG候機室的窗景

↑ 據說,Elite Class的餐點特徵是瓷器餐具,可是,我這隻貓不吃餐具耶。

↑ 遇到超兇的惡鄰,不敢多拍。咪嗚嗚,明明坐窗邊卻連看一下窗景的權利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