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3, 2009

[Swiss2009] Fondue (瑞士起士鍋)

2nd May 2009, Saturday. Zürich.
又一封complaint,呃,明明是你的tool有問題還要懷疑我沒照步驟。
早上照例在旅館工作,到下午才出門晃晃,
旅館就在蘇黎士舊市區裡,感覺和歐洲其他城鎮蠻像的,
天氣不太好,只有散步去湖邊,接著吃起士鍋就回旅館了。
週末總是壞天氣還挺神奇的,吃起士鍋的時候,還下著大雷雨。
我點half and half,是兩種起士混合的,有很濃郁的香味,
我對起士鍋的印象是可以沾水果之類的,店家卻說只有麵包或薯片。
回旅館大概才下午5點吧,很倦,一覺醒來就隔天9點了。


↑ Zürich舊市區很容易看到壁畫

↑ 起士鍋店的牛牛招牌

↑ 可愛的招牌

↑引頸企盼

↑ 這隻大天鵝完全不怕人,我離他好近好近,我還伸出手偷偷摸了他的背上的柔軟的羽毛。



↑ 湖上的噴泉,似乎沒有去年在日內瓦看到那座壯觀

↑ 湖畔風景

↑ 路邊的鬱金香

↑ 經典的蘇黎士拍照地點之一

↑ 起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