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Tokyo] 東京灣岸地帶秋日通勤


撮影日付:27th Oct 2007
撮影場所:Nikko, Gunma, Japan.(日光)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70-200mm F/2.8 IS

26th NOV 2007, Monday.
記憶卡放在office忘了拿,只能貼貼舊照 > <
這是上個月底的颱風天在日光的東照宮拍的,
有名的「眠り猫」。真的很小巧玲瓏~~

因為今天工作地點特殊,早上第一次擠東京都心的通勤電車,
一口氣換了3種交通工具,地鐵→JR→單軌電車。
有機會通勤其實也是很不錯,東京的秋天好美~~
今天工作的地方在單軌電車浜松町的下一站,
不但可以看到富士電視台就在對面,
彩虹大橋,還有一座日籍同事Y說常有日劇取景的中型橋樑~
通勤路線也有經過夏天尾巴去過的,
當時覺得實在不怎樣的「浜離宮恩賜庭園」,
現在五顏六色的,看得我的心都快從滿員電車的車窗飛出去了。

不過,說到今天的工作,真的超挫折的。
好歹這個case突然掉到我頭上後,我也有研究過,
可是大概只有中間我很清楚要做啥,
前後整整兩個部份,和台北那邊的工程師教我根本就是天差地遠,
雖然中途同事S鼎力相助,
合作對象一定徹徹底底的把我當笨蛋看吧...

稍過中午和同事Y同事S在連鎖午餐店「藩」吃味増鯖魚餐,
魚送上桌前,我完全沒食慾....

回公司開始寫report,交出去的時間,竟然正好是子夜。
8題,做出6題,剩2題只做到把資料找出來,實在沒力了。
想想,今天其實學了很多,
不過還是在公司先學好再被扔出去比較好啊,
不然心理壓力真的超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