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瘋狂星期五驚魂夜


撮影日付:17th June 2007
撮影場所:Nagoya, Japan.(名古屋港水族館)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24-70mm

2007NOV22 Thu
因為又要換Location了,所以是
追著NXXX窮追猛跑的一天,
不過,NXXX不是那麼好消滅的敵人啊~

2007NOV23 Fri

要換Location的最後一個工作天,真是太瘋狂了。
先是被一堆雜事追著跑,
一到公司先讓貼滿"樸克牌"的報支單送回HQ,
接下來看到驚悚的case指派令,
開始借USIM Card Reader、IC卡底座,找driver...
順便趕公務車回Office Buiding蓋invoice...
前前後後碰到一堆認識的面孔,時間真是快得太恐怖了~~
中午難得在以前熟悉的Office Buiding區域覓食。

下午跑了2個無厘頭的Bluetooth項目,
弄齊道具和settings的本身比較繁瑣...
接下來在team leader同意的前提下,
順手做了點該是別的team自己該變出人出來搞定的事。

把奇妙的USIM reader軟體搞定後,
發現我的卡竟然看不了,只好去搬救兵,還好不是大問題,
只是我這隻笨蛋貓不會選[Connect]而已...

接著一邊燒下週要用的device,一邊對照的磚塊書
和咕狗大神看著secret code似的有字天書,
雖然之前同事M已經幫我大概講解過了,
要一條條每個字真的都弄懂,還是頗有難度...

一邊看著NAS OTA Message企圖解讀有字天書的同時,
我突然發現超級驚悚的事,
我隔一個工作天要用的武器,怎樣都只能掛上2G,
從改Band的介面開始狂找,把USIM丟進其他機器...
我甚至絕望到連+COPS=還有+CGAATT=都搬出來了,還是沒有用...

晚上九點半的office還有MSN,就像2座鬼城...
空。空。空。空。空。的。沒有人。
衝上樓,幸好遇到3個強者,
強者A一聽完問題,馬上很輕鬆地答了,
因為XXXXX是1700,XXX是2100啊,
頓時,我驚慌失措將近一小時的心情完全平復。
強者B和G則應要求幫忙解說Secret Code似的有字天書,
讓我後來再重看一遍之後,終於恍然大悟了~

這算是以喜劇收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