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產生任意門的隱性條件


撮影日付:18th September 2007
撮影場所:Yokohama, Japan.(横浜)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24-70mm

14th November 2007, Wednesday:
整天都是NXXX,早上都是在建公式,還有做分類,
還好只經歷一點小小挫折,就克服了共用模式的魔咒了。

中午和新隊友B在附近吃麵,
換Location以來,第一次進店裡吃午餐。
回首當初我要出發到日本前,繁瑣雜事也是多到不可思議,
看來似乎是新人跑不掉的必經歷程。

西班牙文的「救命」(¡Socorro!)還真難唸:~
有那個聽起來很像俄文的p的超難唸的音...
學會念西班牙文¡Socorro!之前,我就想大聲喵喵叫救命了。

15th November 2007, Thursday:
依舊是無止境的NXXX,
其實我還做的蠻愉快的,因為總是充滿太多驚奇了~
今天最神奇的Case,如果用比喻的就像是
第1個人從A可以走到B然後也可以安全地走去C,
第2個人可以從台北平安的飛去東京,
可是萬一第1個人要去A之前,待在家裡兩三天沒出門,
第2個人前一趟出國是去加拿大,
這樣第1個人從A走到C之後,就會被一扇任意門無防備地扔到東京去。
光是釐清2個人各要備齊什麼隱性條件,任意門才會產生
的這件事就非常有趣了~

在Device上自動更新的天氣軟體上,
看到札幌今天畫的是美麗的白色雪片,
一年四季,就那樣從不停止地輪轉著,可是,
活在現實的我,卻再也回不到過去了。

早上和隔壁team的同事E閒聊才突然知道,
台灣竟然有air interface是CDMA2000的operator,
我真是孤陋寡聞的井底之貓啊:~

總覺得,歐洲的空氣光是質感,就和東京或台北完全不同了...
我也想要澄澈無比的秋天照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