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07

春の雪


撮影日付:2 May
撮影場所:Akita, Japan. (秋田日本国花苑)
機材:EOS KISS digital + EF 70-200mm F/2.8 IS

這張照片客觀地來看,顯然有過於雜亂之嫌,
不過,水藍色的天空向來是我的最愛,
偏離焦點的朦朧白色櫻花則溶入雲絲之中,
對我而言,這樣的畫面,更像一幅夢境。

我彷彿已經可以聽到嗤鼻的輕蔑轟隆作響,
我深知,我的言詞已過度讚美。只因為,被囚禁在籠檻裡的我,
再也回不到那每一個用感動去讚美世界的春日了。

白櫻璀璨若春之雪。
我的心如此寒冷,在看不見陽光的四月裡,也下起了凍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