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05

2005.10.27. 重看『N・P』

天氣超好,北12条門那邊的紅葉
在陽光下鮮豔得有點血腥。

論文的下一節要寫香蕉小姐『N・P』的論,
這本書當初我可是有一個個單字查的,
卻還是忘得差不多了。
今天花了整整半天在重看這本書。

差點被ptt wiki給嚇到死。
我一直以為自己有隨時備份著論文,
沒想到,我突然發現,ptt wiki每篇有字數限制,
其實,最近寫的,完全超出字數限制外,根本沒備份到 @@
還是乖乖地寄到gmail比較保險…

帶廣那邊的愛國車站在改修工事中:~
這樣愛國到幸福就少掉一半了。
要這個冬天去嗎?

晚上做漢堡肉,
不過火候沒有控制好,沒有很juicy。可惡。
這是職業和非專業的不同嗎?
常常做的菜,就會做的很順手,
才隔個一陣子沒做,就容易出錯。

為什麼?一個我只看過照片,只知道名字的人,
從美國回到台北這件事,讓我心情如此動盪不安。


(photo taken on 2005.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