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05

2005.10.11. 悲鳴モード

也是「秋日和」的好天氣,可惜我還在全身痠痛中,
連順便騎腳踏車繞去學校農場晃晃的力氣都沒有。
之前每次去農場都有驚奇,總是有不同的動物輪流被放在外面。

更正確地說,我應該還在肌肉酸痛的「悲鳴モード」裡,
看來我還得休養很多天才有力氣去走豐平峽hiking。
目前最舒服的事情是攤坐在電腦前動手指打論文,
我想,或許這是上天的旨意吧。

B&B不只是Bed&Breakfast的縮寫,
而是知名Bagel連鎖店「Bagel&Bagel」的簡稱。
回台北的時候,某天早餐突然很想吃Bagel,
然而,可想而知,對台北非常不熟的我,當然是沒吃到…

早上,我突然想起沒吃到的怨念,就決定去B&B買Bagel。
和札幌車站相鄰的大丸地下一樓美食街就有B&B的店,
最大的缺點是,開門時間是早上10點。好晚 @@
這次買的口味是「藍poppy籽」。おいしかった ^^

最近常常有熊跑到札幌市外圈的住宅區遊蕩的新聞,
以前對「熊出沒注意」商品的觀感只限於覺得好像還蠻有名的,
來北海道之後卻發現,熊出沒其實是極其危險的事。
之前去爬黑岳,還有這次去走ニセコ,都聽到一堆人有掛鈴鐺,
叮叮噹噹的好好聽,可是,我還蠻好奇的, 萬一真的被熊遇到,
那鈴鐺只是掛安心的,還是真的有用呢?


(The Big Pond, Taidon, Taiwan. Photo taken on 2005.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