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05

2005.10.15. 自我滿足

傍晚雖然有一小塊藍天冒出來,不過整天都是陰沉沉的天氣。
讀書天。『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的單字總算查完半本了。
這本書的單字量和香蕉小姐的書相比,可能有五倍之多。

午餐時的炒牛肝總算成功了。
洋蔥切絲用麻油炒到八分熟,
把洋蔥推到一邊把牛肝片煎熟,加適量清酒,
最後要起鍋前加一點點香料和醬油扮勻。
香料是小茴香粉(フェンネル)加上安息茴香粉(孜然)。

晚餐的洋蔥羊肉片粥也不錯 XD
我對我自己煮的菜好像總是處於自我滿足狀態中 :P

大塚愛的「二つ星記念日」的某一段歌詞:
「何もいらない 二人が揃えばいい 
お帰りなさいの言葉が好き」
很想拿來當MSN的暱稱,可惜長了點。

浴室的燈泡壞掉了…
呼,看來之前的採購決策錯誤。
之前第一次換燈泡的時候想說,應該不會太快又壞掉,
買單顆包裝的就好了,雖然貴了些。
以免買便宜的雙顆裝,剩的一顆沒用到反而不知道該怎辦。
現在我懂了,原來,它賣雙顆裝或許還有一種涵義,
燈泡不是耐用的東西。

不過,我是一隻電話恐懼症的貓
這個事實大概永遠也改變不了。


(photo taken on 2005.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