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7, 2005

2005.10.07. 柿子兵團

昨天的美麗晴空消失了,今天是陰天,不是拍照天。
我只好乖乖在家養病和唸書。

這幾天電視新聞老是提到「三連休」,
來日本第三年了,我還是搞不太懂日本的節假日。
查了才知道,十月的第二個星期一是「体育の日」,可以放假一天。
怪不得星期一沒有課。上星期我還以為老師又要開會去了。

秋天是柿子的季節,回札幌那天,買了六個柿子,
擱在塌塌米地板上,彷彿是柿子兵團。
札幌賣的柿子是硬的,削了皮就可以吃,又脆又甜又香。

我現在真的相信,我的手沖技術非常爛 :~
這次回台灣在天母「里約」買的[盧安達]用機器煮,香氣超濃的,
不過,酸味也變明顯了。

嗚,今天才發現,原來手機的USB傳輸線忘在台北。
忘掉的東西果然要等用到才想得起來啊。(泣)


(photo taken on 2005.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