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Germany2010] Dusseldorf Lab。句點。

29th September 2010, Wednesday.
通勤生活有點累,Dusseldorf這個名詞還是弄得我神經緊張。
今天在Lab沒有遇到傳說中的妖怪issue,只有澄清一條issue而已。
第一次遇到一位UK的CPM,CPM就是不一樣,場面很熱絡~
(以服務業的標準而言,我的客戶滿意度可能是接近不及格吧?
我本來就不善於溝通,更不用說把客戶逗得開開心心的了... )

剛好8週的歐洲出差生活差不多要畫下句點了,
晚上在Dusseldorf舊城區吃牛排,原本想吃別的店,
可是問到的服務生完全不想收外國客人,
問有沒有英文菜單,他瞪我一眼就走過去了 @@
點肋眼牛排,肉質算軟吧,同樣250g,我可以輕鬆的吃光~
一旁的巨大馬鈴薯我就不行了...
回台灣之後,我應該會N個月不敢吃麵包和馬鈴薯這2樣東西吧。

來舊城區不小心多坐一站到國王大道,
來Dusseldorf好多次了,第一次經過這條充滿名店的大街。

昨天早上要買北威邦票的時候機器竟然不收我的信用卡,有點嚇到,
今天先把明天從Bonn到法蘭克福機場的車票買好、座位訂好,
信用卡又跟平常一樣可以在機器上用。好怪,昨天怎了?

昨天就開始大概整理了一部份的行李,今天收行李還算輕鬆。
不過差不多子夜就收好行李也沒用,好像有壓力的感覺,
又是翻來覆去可能到3點左右才睡著,可是6:50就得起床了。


↑ 看不懂以為是蘋果汁,沒想到是不太好喝的蘋果口味健康飲料

↑ 紅葉.



↑ 綠

↑ Dusseldorf人孔蓋

↑ 國王大道

↑ 沙拉

↑ 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