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Paris2010] La Rotonde

17th September 2010, Friday.
時間過超快的一天,早上自己動手做issue,下午training.
吃完晚餐之後,繼續處理這星期累積的issue,到清晨快4點才收工。

原本想分趟慢慢把擺office的東西搬回旅館,
teammate超nice的,他看我東西一堆,雖然他今天沒開車來,
卻還是幫我凹他的朋友開車送我回旅館。
這一星期之間,要說謝謝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
常常很感動,他們對我這隻"外星小貓"總是充滿耐心~
有機會待在local office、有這些teammate, 我知道是很幸運的。

晚餐在有名的咖啡店La Rotonde吃法國餐,
田螺、羊肉、巨大的凍法國小甜餅~


↑ 有趣的路名

↑ 吃晚餐的咖啡店

↑ 巴黎街道

↑ 餐廳內部

↑ 麵包、醃橄欖、Radish

↑ 勃根地田螺

↑ 羊肉

↑ 小貓總是很快樹白旗的馬鈴薯泥,吃幾口還蠻好吃的,但是再多就會膩了。

↑ 終於有機會好好享用法國的甜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