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Paris2010] Paris市區夢幻driving route

16th September 2010, Thursday.
巴黎上班生活漸入佳境~
新換的旅館和office還蠻近的,可以走路上班,只要10分鐘。
早上在office趕工,下午終於可以脫離忍者龜生活了~
很巧有機會做到夢幻的driving route,
可以穿越最經典的Paris市區,超超超幸運的。

雖然一路上還是要專心工作,不過巴黎就很愛塞車,
經過幾個超有名景點,都有機會拍到照片呢~
午餐在香舍麗榭大道吃pizza, 吃2/3片就超飽了,
還嘗了一小塊teammate點的梨子派。
teammate一付很推薦法國甜點的樣子,說"food is pleasure."
總覺得從歐洲人的身上,看到了許多我不懂得珍惜或讚美的事物。

晚上回旅館超慘,office在回去的時候就關門了,
我的包包和電源線、大部份機台通通被鎖在office裡 @@
回去daily才寫7成,NB就沒電了。
泣... 我不喜歡當不準時交作業的壞學生啊...

晚餐和剛好也在巴黎的S還有他的同事K一起吃,
地鐵站到餐廳之間很歐洲,我想我漸漸不是那麼討厭巴黎了。


↑ 旅館窗外

↑ 午餐的披薩。我只吃三分之二就超飽了~ Teammate不但可以幫我吃完,還可以吃掉一個甜點~

↑ In the test route, 大塞車中

↑ 烏雲密布的巴黎天空下的艾菲爾鐵塔

↑ 羅浮宮旁的迷你凱旋門

↑ 羅浮宮

↑ 小貓以為是聖母院,不過teammate說不是,小貓聽了卻忘了是甚麼教堂。

↑ 在巴黎地鐵也看得到台灣手機廠商的廣告

↑ 巴黎地鐵站內的天花板裝飾,似乎是一些名人的簽名。

↑ 我是有一堆路標也看不懂路的文盲小貓

↑ 巴黎街道

↑ 看起來很好吃的櫥窗

↑ 古色古香的舊書店

↑ 塞納河畔。15年前小貓搭過遊河的船呢~

↑ 市政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