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Spain2009] 文化context障礙

17th April 2009, Friday
今天的task算是3GPP裡面的ABC,簡單到不行,
可是我還是弄超慢,因為要仔細看懂我到底需要做哪些事情,
偶爾還會被這邊的live network弄得超困惑...

之前好不容易死記一堆德文單字,來西班牙又要一切重來了,
今天最先學到的是listo,是ready的意思,完全無法望文生義。
而且西班牙地址原來是日本寫法,不是美國寫法,
怪不得我昨天看著同事給的地址怎麼google都找不對...

果然是歐洲,office裡的人從下午2點就開始消失,
我下午6點走已經算是被"趕走"的了...
原本是想請西班牙同事帶我去市區買晚餐和週末的食物,
想不到根本不用到市區,旅館隔著公路的左邊就是購物中心和2家超市,
呃,我昨天晚上竟然看著窗外的超市大招牌哀嘆這邊荒涼耶,
真是太好笑也太慘了...
晚餐吃漢堡王的烤牛肉堡、莎拉,其實我不喜歡速食的,
不過我想我真的被餓壞了吧,竟然覺得好好吃。


↑房間窗景,左邊一點的地方有隻沒有拍到的,寫著AA的大招牌,整區就是購物中心,也有地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