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9, 2009

[Germany2009] Germany Soup

8th April 2009, Wednesday
凌晨兩點半起來收Monkeys,等再讓他們上工就4點多了,
慘的是5點多起來一看,哇,Monkeys怎麼在搞怪,只好重開。
回旅館他們還是繼續搞怪,呃,這樣要多面對牠們一天耶,咪嗚嗚嗚嗚。
待在這個lab的倒數第二天,忙到翻天。

午餐我以為我是吃"義大利湯麵"的,
沒想到德國人engineer竟然問我說,為什麼我只喝湯(soup)呢?
咦? 明明都是料呀,有義大利麵、磨菇、肉類、蔬菜等等呀~


↑三月下旬都還是枯枝,轉眼就變綠樹了~

↑最近早上天氣都還不錯,但是傍晚我要等車回市區的時候,一定會下雨。

↑Germany S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