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Germany2009] Königswinter

10th April 2009, Friday.
台北沒放復活節,要做的事情還是不少,到下午事情才告一段落,
搭路面電車#66,溜到Bonn隔壁的Königswinter散步。
車站在萊茵河畔,往山上走,可以到山頂的展望台看Bonn的風景,
途中還會經過可愛的Schloss Drachenburg城堡。
除了散步到山頂,另外有兩種我沒有利用到的交通工具,
一種是特殊軌道的山線火車,再一種就是貨真價實的驢子啦 XD

我會知道這個旅遊書沒有的小鎮,是因為德國PM的推薦,
前幾天他提到這山腳有donkey,我最先想到的當然是台灣那種
在小小的場地轉圈圈而已,給小鬼們娛樂的donkey-riding,
所以我說but... I am no more a little girl :p
不過,我可錯了呢,這邊討生活的donlkey們日子才沒有那麼輕鬆,
牠們是要載人爬山路的~ 也怪不得牠們一付心情不好的臉呀 XD

晚上回旅館,雖然還是要拼命趕工,但是最令我高興的是,
終於可以跟打擾我很久的壞猴子們說掰掰了。


↑紫丁香耶~ 是札幌生活的美麗記憶。

↑花朵很大的"木蓮花"

↑陽光下的粉紅木蓮

↑Königswinter市街地。旅館還不少耶,哪天BONN跟我剛來那天一樣大爆滿,住來這邊也不錯。

↑山腳的教堂,但是我的主角其實是很藍的天空。

↑MR.Donkey in bad mood

↑春彩

↑大概爬到半山腰了,BONN市區的風景。

↑這邊其實是可以看見lab所在地的

↑山線火車特別的軌道。

↑躲在樹後面比較可愛

↑Schloss Drachenburg



↑山頂的風景,下午變逆光了,應該要早起爬山的。

↑德國的橘子冰棒~

↑春山

↑山路上的小小養蜂園

↑框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