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3, 2009

[Germany2009] 晴空下的午餐

2nd April 2009, Thursday.
搬到同事比較推薦的hotel consul,早知道就不搬了,
因為hotel savoy比較便宜,房間比較大,view也比較好~
中午是這輩子第一次在open air而且沒有遮陽傘的餐桌吃午餐,
德國PM說夏天就是要坐在外面耶~ 德國的生活文化跟台北果然有差。

為了USIM又提早離開lab,終於解決了~ (店員也認得我了@@)
除了工作用的,我自己也終於有個vodafone de的門號了,
德國接電話不用付費,我的USIM的voice rate是每分鐘0.29歐,
感覺沒有想像中的貴耶~

拍了一張我之前就注意到的茶水間裡的標語:
Your Mother does not work here. clean up after yourself.
我第一眼看到的疑問是,為什麼是mother而不是father呢,
呃,各國的媽咪都是註定要跟在小孩後面幫忙收東西的嗎?

看到了比rumor更rumor的東西出現在系統上,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韓國的消費者心理學。
買一樣東西還因此有進一步消費只為了證明那樣東西很不好?
是我真的太無法理解韓國人了呢? 或是背後有利害關係者在操作?


↑而且是用英文寫的...

↑路邊開滿了這種小花

↑萊茵河畔

↑Lunch. 白豆子湯加法蘭克福熱狗。從來沒想過湯裡面放熱狗,看這邊員工餐廳的人100%這樣放,我也跟著有樣學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