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Spain2009] Consuegra

27th April 2009, Monday.
常常在做自己嚇死自己的事情,
今天一開始check log想說,慘了,怎麼沒有DETACH ACCEPT,
我們已經開上百公里回office了耶,
後來鎮定一想,不對,power off的DETACH REQUEST是不需要ACK的...
see 3GPP 24.008/4.7.4.1.2
If switching off was indicated, the procedure is completed when the network receives the DETACH REQUEST message.

從馬德里當天開車來回一個很遙遠的地方,
是teammate開車,他應該比我累很多,我一整天都不敢喊累,
實際上,我還不太習慣一整天開車在外面的生活,
明天還有一天,加油吧。

今天超開心的事是半途竟然經過一個我之前就超想去,
卻因為公共交通相當不方便讓我打退堂鼓的地方,
唐吉訶德之路的西班牙白色風車小鎮Consuegra(康斯埃古拉),
teammate很好心地開車上山坡讓我拍一下風車再繼續趕路,
藍天加上白色的風車超美的呀~

午餐點餐的時候好好笑,我以為因為西班牙吃生的火腿,
所以三明治材料櫃裡的生的五花肉片,也是直接夾進三明治吃的,
所以,當teammate問我三明治要夾什麼的時候,
我說,除了生五花肉片其他都OK,
teammate笑翻了,他說那得煎過才能吃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