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Korea2009] 再訪藪內

17th February 2009, Tuesday.
這兩天Seoul天氣很好;和札幌一樣,天氣越好,氣溫通常也越低,
真是錯估了Seoul的寒冷度,
我這趟只有帶差不多札幌秋天穿的衣服來...

再度來到去年待過好一陣子的藪內,
客戶選到的午餐店,剛好可以看到我那時候離開lab後
為了避開地鐵超尖峰時段而常去的"街角的咖啡店"。

小自責,為甚麼我根本沒有想到要thoughtful些,
還要客戶PM講明了我才驚覺到,對喔I should...
thoughtful是天份? 是文化? 還是可以學習的技能?

一晚做了2個e-call的cab,打e-call打到手軟 @@
不過"正常人"對打e-call的反應還真的蠻有趣的,
今天先是客戶PM一臉正經地跟我說,That's real number!
再來大學同學J看到我的skype title也說"妳不怕被抓喔"
基本上,很多operator要求看e-call不用真的打到接通啦,
通常都是確認CC/Emergency Setup裡面的東西有送對就好~

遇到一個CC/SETUP裡的calling party BCD num的issue時,
才開始思考那一段的設計或說possibility
如果一個資料被標示should not present,
那麼那段資料本身存在的意義何在?

↑店外頭的右邊對面是我以前常去的"街角的咖啡店"

↑Lunch. 有點散掉了,但是口味還不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