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Korea2009] 雨天, 過後

13th February 2009, Friday.
結果被囚禁了快26小時 @@ 
走出客戶office,Seoul正下著冬雨,
冰冰的雨打在臉上,頭腦還是一樣疼痛混亂,
看著一片死白的天空,那正是我的心境的反影,
曾經充滿passion的工作、拍照、世界,都不再有任何顏色,
我已經不知道我想要的東西究竟是什麼了....

離開客戶office前寫信和老闆請了假,回旅館狂睡。
晚上9點多醒來,外頭的雨已經停了,
這樣作息不正常,就算睡醒了頭還是很痛呀。
到巷口的洞洞屋一樓的咖啡店吃了點東西,很倦,
接下來難得的假日,絲毫沒有想出門的感覺,更別提想拍照的感覺了。
我到底怎麼了呢?
而且,前陣子突然意識到,我拍最多最多的東西,
不是屬於我的生活,而竟然是issue screenshots @@
Anyway, 還是要加油,這趟出差剩一半不到了。

↑眩暈感。雨日晃動的倒影和畫面。



↑不懂意思,但是唸起來實在很像唸咒語。pi pi di pa pi di pu

↑從江南站走到旅館會經過的一幅壁畫

↑不知道為甚麼,很多便利商店都有彩色氣球裝飾。

↑雨天充滿絕望感的白色天空

↑@Urban Coffee